寒刀焰尽

究竟是刀剑如梦,或是梦似刀剑。

不是更新

但是完结。

简单地说,梦男的原定结局是在开始连载时就想好的BE。考虑到有人希望出本之类的因素,我能问到的大部分想要本子的读者的诉求是不BE,所以最终结局切到出柜之后作为开放式结局,剩下的内容交给读者自由发挥,而《惊喜》中半夜打电话那段不会收录进无料本里。

至于原定结局是怎么BE的,也有几个朋友在我询问的时候了解了详情,总之不会是被母亲棒打鸳鸯之类无聊的原因。我不太想再写一遍,反正不说出来你们还可以当这是HE。

我和很多人说过,林宇潇是以我自己为原型,理想化的、高配版的我。我写作这个系列的动机和过程都充满了发泄的情绪,我没想到这个系列能被这么多人喜欢。很高兴你们喜欢我的作品,但我不想在最后时刻扭转我的初衷。

说完这些,忽然觉得有点好笑。幸好我是个糊咖同人写手,这但凡有点名气,是不是马上就要成为“过世作者”,被痛批“你怎么好意思说xx就是你自己的”。我不否认我确实是一个,说好听点很固执,难听的就不说了,而且是……很容易被骂的人。

《战术试验》有空会继续更新,林宇潇的故事还会继续,但梦男的故事就到这里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