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刀焰尽

究竟是刀剑如梦,或是梦似刀剑。

2022年7月6日,是王杰希的23岁生日,是微草刚刚捧起第二个冠军奖杯的夏日,是微草队长王杰希收获第一个FMVP的时节。

从18岁到23岁,从横空出世撞碎新秀墙的魔术师,到主场粉丝为之山呼万岁的微草的王。他是天才,亦是领袖。

荣耀有六职业系、二十四转职。在王杰希荣誉加身的这一天,我想给他一个登基仪式,让这二十四个职业都为王庆贺。于是便有了“王与24士”——王杰希生贺王攻24H企划。

让我们静待7月6日的到来。


宣图特别鸣谢四鱼老师@只有拉郎 

感谢参与企划的所有写手老师们:@无名异 ,@泊灯 ,@想要小小黑的白童子 ,@怀浓 ,@椒觞椒浆都是酒 ,@林深_ ,@瓶_bottley ,@汝青 ,@张新杰想要睡着 ,@FJ°三夕汐 ,@特别憨~ ,@晓风 ,@魔法部被通缉在逃巫师西弗 ,@夏沐烟雨 ,@月半圆 ,@银角dah ,@榆清_ ,@引羽不是银鱼 ,@煮酒。 ,@只有拉郎 ,@寒刀焰尽 

评论(5)

热度(4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