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刀焰尽

究竟是刀剑如梦,或是梦似刀剑。

【王方】方士谦决定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

写在开头:这是我很早以前玩的一个安科,本来打算整理成文,后来懒得整了,所以直接这么发了。加粗的是骰到的数字,下划线标出的是骰到的选项。

基础设定:原作向,王方双向暗恋,还没在一起。



方士谦决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退役,那么,做出这个决定的现在,是什么时间呢?

16 第七赛季开始前的夏休期

27 第七赛季上半程

3第七赛季全明星到春节之间

49 第七赛季下半程

50 难道你要在季后赛的时候跟队友说退役吗?


具体是?

147 全明星

258 全明星到春节之间这段短暂的常规赛时间

369 春节放假期间


为什么在全明星的时候突然想退役了?

147 其实早有考虑,这赛季都把徒弟提到一线队了,这就是退役的前奏,只不过最近感觉徒弟操作没那么辣眼睛了

25年年全明星废老大劲奶这些飞禽走兽,爷不干了!

369 突然觉得人生有很多其他的目标,自认为在荣耀这个领域已经拿了够多的荣誉,是时候去探索其他未知可能了

0 全明星时发生了一些突发情况


好,这是一个被全明星赛时放飞自我的dps们气得摔鼠标的治疗之神。

打完全明星赛后怒而决定退役,你要把这个决定告诉其他人吗?

 告诉王杰希

双 算了,毕竟是冲动之下的决定,先自己冷静冷静

0 找张新杰进行一些治疗之间的友好交流


方士谦决定告诉王杰希,方神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那么方士谦找到王杰希了吗?

147 找到了,他一个人在房间里

258 他不在房间里

39 微草给你俩定的是一间房,扭头就能跟他说

60 他的房间里不止一个人


方士谦来到王杰希房门口,发现没亮入住灯,屋里没人。

要去找他吗?

147 QQ敲他,问他在哪

258 随机抓取一个幸运三期/微草选手,问他王杰希去哪了

369 不找了,反正总会回酒店的,王队长不可能露宿街头

0 方士谦知道王杰希在哪


被抓取的幸运选手是

 三期的

双 微草的

50 三期与微草的交集,邓复升选手


是三期的

147 杨聪

258 赵杨

369 张伟

0 还是邓复升


还是邓复升,逃不过方副队魔爪的可怜老邓

老实骑士邓复升知道队长去哪了吗?

单 啊,队长好像有说,杨聪喊他吃宵夜去了

双 不知道啊,比赛结束后我就没看到队长了

5不好啦方神,队长被蓝雨的妖怪抓走了,我刚从那逃出来——


悲报!王杰希被蓝雨劫持了啊——

方士谦要去营救王杰希吗?

147 必须去!立刻动身让邓复升带路,这不得把蓝雨的干趴下!

258 救是要救的,不过要有脑子地救,人多力量大,立刻叫上柏清小别一起去。

369 算了,反正蓝雨也不会灭口,给王杰希发条消息让他回酒店了来找自己得了。


刚刚逃出蓝雨剑诅包围圈的骑士找到了治疗,带着治疗又冲回去营救魔道学者,画面感人。

邓复升把方士谦带到了

147 ktv

258 大排档

369 普通的馆子普通的包厢

0 这大半夜的你们难道在室外吹冷风?


草,ktv,难道是被拿着麦克风的黄少天一个人包围了……

方士谦赶到现场时,这里有多少人?

147 除了王杰希只有剑诅两个人

258 世界名画:王杰希坐在蓝雨全队的包围圈中

369 其实没有邓复升说的那么夸张,在场的职业选手挺多,都是3-5期的

0 全明星所有的dps都在这里


还好,人不多,那么包厢的麦

单 牢牢掌握在王杰希和喻文州手里

 悲报,黄少天拿到了麦克风


方士谦推开门时

147 黄少天正在放声高歌

258 完全没有人在唱歌啊,三个人凑一起聊起来了,黄少天偶尔拿麦克风说话施展一下精神攻击

369 黄少天唱累了,轮到另外两个人在唱歌

0 王杰希在独唱情歌


看看黄少天的歌喉如何

0123456789

和他的垃圾话一样威力巨大——还行吧,没跑调——黄少天要是只唱歌不说话指定能在娱乐圈出道


黄少天,歌喉9,你要是只唱歌该多好啊(痛心)

有人注意到方士谦来了吗?

 王杰希注意到了

双 剑/诅注意到了

50 一个唱得投入,两个听得入迷,无 人 在 意


王杰希发现自家奶妈携骑士进入了地图

 立刻走到门口,这里声音小一点,说话听得清。“你怎么来了?”

双 向两位队友招手,示意他们坐到他身边。

50 向邓复升点头示意,直接牵着方士谦坐下


147 方士谦:我去你房间找你,你不在,老邓说你在这。

258 方士谦:听说你被绑了,来看看存活情况。

369 邓复升:副队在找你,我就把他带过来了。

0 邓复升:队长,任务完成,我先溜了。


王杰希:

单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身后立刻传来剑诅的声音,防止王杰希逃跑,王杰希只好先把队友带进去。

0 王杰希抓起方士谦的手就跑


这回邓复升跑了吗?

单 把方士谦送到后就溜走了!

 也被抓进去了——


微草三人组有尝试用人数优势逃跑吗?

 有,有人强烈要求离开

双 来都来了,黄少天唱得这么好听,留下来玩玩也挺好


是谁要求离开?

 邓复升,你们四个人的故事不要带我啊!

双 方士谦表示可以把邓复升扣下当人质,他要带王杰希走,有很重要的事

50 王杰希觉得我们三个人可以直接离开,让剑诅继续玩吧


邓复升再次尝试逃离,这次他有队友相助了!

147 还是没成功

其他 老邓终于离开


现在这个包厢里只剩下了王方和剑诅

您四位搁这干啥呢?

单 黄少天唱的真好听,多唱点

 黄少唱累了,这歌喉去外面听可是要付费的,来玩游戏


你们打算玩

14不能在ktv打荣耀吧?

其他 聚会老项目了,真心话大冒险


ktv里怎么打荣耀?

 想不到吧,这是一家电竞ktv,电脑配置还挺高

双 当然是回酒店打了

50 你们真的要去网吧吗?


行吧,那你们是要打2v2吗?

147 是的,王方vs剑诅,老全明星保留节目了

258 不,打大混战!

36真的要组队去约战其他人吗?

0 治疗和诅咒换个位置看看能打成什么样


夭寿了,药庙组上队了!

那么有人应战吗?

单 正好有职业选手在,也对这宿敌组队感到新奇,应战了

 其实是四个人各选一个非一手职业,组队去网游里和玩家玩

50 无人应战,甚至有好事者把药庙组队四处邀战的最新消息发到wb上


你们带到ktv的账号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吗?

147 没有,四个人都只带了一张本职业小号卡

25想出这个主意的人早就准备了一打账号卡

369 甚至没有人带卡,临时找ktv借的小号


排除临时加入的方士谦,带了一打账号卡的人是

单 黄少天

 喻文州

50 王杰希?


喻队准备周全,从哆啦喻梦的口袋里掏出了一打账号卡。你带的这些账号卡,品类齐全吗?

147 24职业应有尽有

258 呀,只带了暗夜系和剑系呢

369 完美闪避了在座四个人的四个职业系,带了格斗系和枪系的

0 只带了法系和圣职系


那么,带卡的人优先选择,喻队你要选哪一张?

147 和术士比较像的其他远程aoe职业

258 和术士同系的暗夜系职业

369 对剑系也很熟,选剑系

0 roll


是暗夜系的

147 盗贼

258 刺客

369 忍者

0 不许选术士!重


好,喻文州取走了盗贼卡,并让他的好队友黄少天也优先选

14和剑客比较像的其他近战职业

258 和剑客同系的剑系职业

369 对暗夜系也很熟,选暗夜系

0 roll


近战职业是指剑系以外的纯近战,不包括魔道和忍者这样的中近战。

那么黄少天选的是

16 战斗法师

27 拳法家

38 柔道

4刺客

50 骑士


出现了,真正的刺客

把治疗之神的悬念留到最后,先看看王杰希选什么

147 和魔道比较像的其他中近战职业

258 和魔道同系的法系职业

369 你要选圣职系吗?

0 roll


未曾设想的道路!王杰希打算玩什么?

147 骑士

25驱魔师

39 牧师

60 守护天使


王杰希虚晃一枪,在圣职系里选走了驱魔师

那么,方神,您还玩奶吗?

147 那怎么办嘛,王杰希还是要奶的啊

其他 我都奶飞禽走兽奶到想退役了,你说呢?


方神,您选择

147 治疗转远程职业比较顺手

28 由于驱魔师被选走,降低圣职系概率

369 法系!加入飞禽走兽!

50 roll


哦!您二位这是互换职业系了呀

147 增加魔道学者概率

26 战斗法师

38 元素法师

59 召唤师


出现了,魔道学者(方士谦版)

方神,您的魔道学者水平如何?

0123456789

我眼睛会了——在网游里还能算是个高手的——天天看王杰希,看也看会了!


方士谦:我眼睛会了,但我的手不忍心满天乱飞,你懂我意思吗?

王杰希:懂。

看看王杰希的驱魔师水平如何

0123456789

停留在认识技能的程度——玩过,打网游没问题——当初没用驱魔师出道主要是觉得没有魔道飞得自由


好家伙王杰希的驱魔师比方士谦的魔道学者还菜,合理,毕竟魔术师只会打驱魔师不会打驱魔师

黄少天,你可是被称为真正的刺客的男人,你的刺客水平总不至于拉了吧?

0123456789

你以为我当初为什么玩的是剑客——普通刺客玩起来索然无味,勉强在网游里乱杀一下——刺客可是我的第二职业啊!


怎么回事啊,黄少天也拉了,难道要靠喻文州拯救你们这个四人小队?

看看喻文州的盗贼玩的怎么样

0123456789

盗贼他和术士的差距太大了,你懂我意思吧?——和一手同系的职业还是有一点了解在的——实不相瞒,我最初入选训练营时玩的就是盗贼


你们四个……水平最高的竟然是奶转dps的方士谦……

方神,有何感想?

单 没用的dps!!

 最拉的那个,你去换个奶来


王杰希的驱魔师和喻文州的盗贼都是1,方士谦想让谁换?

 说的就是你,王杰希!让你尝尝奶魔道学者的滋味!

双 喻文州,你不是天天卖治疗吗,今天就你玩治疗了!


王杰希打算换哪个治疗?

单 牧师

 守护天使

50 王杰希:我觉得我的驱魔师还可以抢救一下


世界名画:方士谦玩魔道学者,王杰希玩守护天使。

看看王杰希的守护天使怎么样

0123456789

眼睛会了,手还是dps的手——奶个网游小菜一碟——我天天看治疗之神玩,早就看会了


王杰希支棱起来了!果然你们俩都对对方的职业是有所了解的!

你们的网游约战顺利吗?

 虽然操作水平参差不齐,但职业级意识摆在那里,一边竞技一边谈笑风生

双 发生了一些分歧,有人操作太辣眼睛了!

50 不会吧,这种操作水平也能被认出来是职业选手?


具体谈笑风生什么了?

147 其实是在互相嘲讽,药庙就算做队友也要进行一些垃圾话的交流

258 趁你拿着不熟悉的职业分神打游戏,进行一些八卦问答

36追忆网游岁月

0 聊生活话题,比如房价(?)


具体追忆了什么?

147 黄少天抢boss黑历史二三事

258 就是很普通的进俱乐部前在网游里单纯打游戏的那些时光啦

369 王方曾在网游里有一段缘


普通追忆啊,那可以快进了吗?

 可以,快进到在ktv里打完荣耀

双 不可以,这里发生了一些事


终于打完荣耀了,您四位接下来?

 好迟了,赶紧回酒店吧

双 剑诅还想续摊宵夜


终于要回酒店了,方士谦还记得他最开始是为什么来找王杰希的吗?

单 当然记得,一路上都在措辞

 笑死,完全忘了,打网游打的太亢奋,聊了一路荣耀


王杰希还记得方士谦本来是找他有事的吗?

 记得,陪方士谦聊到差不多冷静后就问了

双 也忘了,你俩就这么一路走一路说回了房间


方士谦:

147 “王杰希,我打算退役了。”

258 “啊,我……算了,先回酒店吧,回房间再说,”

39 现在还在赛季中,方士谦也知道自己实际上还算当打之年,王杰希恐怕完全想不到他已经有退役的想法了。直接说出口太残忍,方士谦后知后觉地发现,他想给彼此留一点余地。“王杰希,我们再拿一个冠军吧。”

6方士谦突然站定,按住王杰希的肩膀,难得认真地看着他:“王杰希,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说。”


王杰希怎么想的?

147 完了,他是不是想转会

258 完了,他是不是要退役

36他要出柜?

0 方士谦……这是要告白吗?


王杰希觉得方士谦这架势是想找队长出柜,那么王杰希要

 打断方士谦的发言,试图安慰他:“没事,前辈,我也是。”

双 没来得及做什么,方士谦就继续说下去了。

50 这不得抢在方士谦前面告白的?


王杰希:“没事,前辈,我也是。”

单 方士谦大惊失色:“什么!王杰希你也要退役?你疯了吗你第三赛季才出道的,这才几年啊你就想退役了!王不留行怎么办,微草怎么办??”

 方士谦听完一愣,隐约觉得不对劲,王杰希说的和他想说的并不是一件事。“王杰希,你说的是,是什么?你以为我要说什么?”

50 方士谦一愣,竟然跟上了王杰希的脑回路,莫名地红了脸。


147 王杰希觉得方士谦在嘴硬。“好好,你不是gay,我是。先回去吧,怪冷的。”

258 王杰希也发现了不对劲,眉头一皱。“我以为你要出柜。你想说什么?”

369 反应过来自己误解了,沉默了一会儿,试图掩盖过去。“没什么。你不冷吗?我们回房说吧。”


方士谦接受王杰希的糊弄吗?

 确实冷,先放他一马,回屋讲完正事再说别的。

双 不行,我实在很好奇他说的到底是什么,总觉得是什么不得了的内容。


你们回的哪个屋?

单 王杰希的房间

 方士谦的房间

50 你们的确是住在一间房间的,开头那是方士谦也刚从外面回来


方士谦的房间里有人吗?

单 没有,方副队住的单人间

 老邓,又是你啊

0 有一些徒弟被师父强行安排了住在一起严加训练


邓复升睡了吗?

147 醒着

258 睡了,王方决定去王杰希的房间谈

369 虽然睡了,但方士谦觉得这件事也该让邓复升知道,把他叫醒了


方士谦:老邓,还没睡啊,那正好,这件事也告诉你。

邓复升:

单 什么事啊?

 看了看王杰希微妙的神色,觉得这事也许不是自己适合听的。“要不,我避一避。”


 方士谦:避啥啊,就一句话的事。那什么,这赛季结束后,我打算退役了。

双 王杰希:不用。士谦,来我房间吧。


王杰希

147 愣住了,方士谦说的的确是他从没想过的事。退役,方士谦不过24岁,这么早就要考虑退役了吗?“为什么?”王杰希半晌才想出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258 其实从这赛季袁柏清出道,王杰希就已经看出了一点苗头,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你……想好了?”

369 王杰希向来是最关注方士谦的,他的关注让他无意间把守护天使练到了不错的水准,也让他比自己想象的要更了解方士谦。闻言一怔,迅速接受了方士谦的话:“退役后去做什么,你有打算吗?”


方士谦

147 被问愣住了,他是打完全明星赛突然想退役的,要说退役后去做什么,他还真没想过。“不知道,还没想呢,反正打了这几年职业,短时间内肯定饿不死,退役了再想。”

258 其实有一些想法,但现在时间还早,他也不确定自己最后会做什么决定。“没想好,这不还没退役吗,哪有时间了解这个。这赛季结束后我再做规划。”

369 在他做出退役决定后,已经就未来的工作生活做了无数的畅想,王杰希的提问正合他意,顺便一起告诉他:“有,我打算_____”

0 “如果条件允许,我打算不工作,多快乐啊。这么关心我,你养我啊?”


先转一下镜头,看看邓复升在干什么

147 我靠,这是我能听的内容吗,赶紧溜出去让他们俩自己交流

258 骑士先生表示已阅,听完方士谦的退役决定就睡了,天打雷劈都叫不醒

369 邓复升也愣住了,这是什么进展,这气氛是不是有点不适合他在


邓复升光速逃离现场。

王杰希,你呢?

单 短暂愣怔后迅速反应过来,笑了笑:“好啊,我养你。什么时候搬过来?”

 觉得方士谦在开玩笑,皱眉。“前辈,我是认真问的。”


方士谦

147 本来是认真试探的,但王杰希的反应让他有点郁结,气闷半晌,扭头哼了一声。“好好,我是开玩笑的,我打算做什么也和你没关系吧?不告诉你!”

258 嘴一快就说出了内心的想法,一边觉得难为情一边又有点失落,低头避过王杰希的视线。“不愿意算了。我还没想呢,这才刚决定退役,哪能这么快做下一步规划。”

369 方士谦真是开玩笑的,笑了笑就继续说了。“真是越来越不好糊弄了。我打算_____”

0 气结,治疗之神绝不轻易认输,怎么可能接受被王杰希误会,对他怒目而视。“我也是认真的!你可以不同意,但你不能觉得我只是想玩玩!”


王杰希

147 才意识到方士谦刚刚不是在开玩笑,此时的方士谦看起来很伤心,王杰希有些手足无措。“我没有不愿意,前辈……对不起。”

258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看着方士谦失落的样子,心底也跟着难受起来。“如果前辈愿意的话,可以让我和你一起想吗?”

369 发现自己说错话了,赶紧补救:“不,我……士谦,我想问的是,你愿意在未来的规划里加上我吗?”

0 王杰希你要是这时候还一本正经跟方士谦聊职业规划我就……让微草给你报个情商提高班!!


方士谦

 王杰希的话没让他的心情好转多少,摆摆手让他先走。“不早了,快睡吧。这事不急,有空再说。”

双 “行啊。我把老邓叫进来,我们去你房间说。”

50 方士谦盯着王杰希的眼睛:“你为什么这么想知道我退役后的规划?”


王杰希同意方士谦的方案了吗?

 同意,再不睡觉天都要亮了,等回微草后他再找时间和方士谦商量。

双 出现了不祥的预感,先定一个讨论的时间再去睡。

50 王杰希危机感突增,非要今晚把事情聊完了再睡。


好的,这个不平凡的夜晚就这么过去了。

回微草后,王杰希找到时间和方士谦聊了吗?

147 微草惯例在全明星后放假一天,第二天飞机落地后王杰希立刻找到了方士谦。

258 全明星结束后立刻又要投入到春节前的最后几场常规赛中,直到春节放假,王杰希才找到时间和方士谦私下交流。

369 这赛季常规赛的竞争太激烈,王方一直忙到常规赛结束才短暂地喘了口气,在季后赛前的休整时间里王杰希找到了方士谦。

0 一投入比赛,两个人都忙得晕头转向,直到他们一起捧起第七赛季的冠军奖杯,王杰希望向方士谦的眼,才恍然想起,这个人马上就要退役离开自己了。


方士谦气消了吗?

单 消了,和王杰希坐下来好好谈。

 没全消,虽然给面子坐进了队长宿舍里,但看起来还是一脸的不配合。

50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关心我退役后的规划?现在不该去督促我徒弟多练练吗?”


面对一个配合了,但完全没配合的方士谦,王杰希打算怎么谈?

单 先从他徒弟的未来聊起,让方士谦把对王杰希的气转移到袁柏清身上。

 肯定不能硬来,王杰希干脆坐到方士谦对面盯着他,直到把他盯毛了。

50 现在告白,一定能吓到他吧?


王杰希 is watching you.jpg

方士谦还好吗?

 被盯毛了:“王杰希你到底想说什么,快说吧!别盯着我了,怪瘆人的。”

双 方士谦脸红了,但不服输,瞪回去。

50 方士谦觉得气氛不对劲,想跑。


王杰希

 怎么说也是这么多年的搭档,我不希望退役之后我们就形同陌路了,我想知道你退役后会去哪里。

双 士谦,我希望你的未来里有我。

50 lz憋不住了,对视这么久发生一点质变很正常吧?在这里放一个王杰希强吻方士谦,王杰希你看着选不选吧!


王杰希,我服了你。

方士谦

 我真没想法,你给个建议?

双 我有一些关于_____的想法,还没确定,你觉得呢?

50 就算退役后做朋友,我做什么也和你关系不大啊,你干嘛这么着急?现在就要问我。


王杰希

单 我觉得你适合____

 没什么想做的话,我养你。


方士谦

单 昨晚不是拒绝的挺干脆,改主意了?

 王杰希你开什么玩笑,我就那么一说,有手有脚也有钱的,我不是养不起自己。

50 咱微草的退休员工福利保障是队长亲自负责吗?


王杰希

单 所以,你是打算等退役之后再考虑吗?

 我知道你有天赋,有能力,不论你想做什么,我都相信你能做好。但同时,我没开玩笑,方士谦。


方士谦如何理解王杰希这句话的?

147 他是不是钱多烧得慌,打算把退休员工养老也帮俱乐部分担一个走。

其他 这是什么话?这是告白吧?这还能不是告白的?


方士谦什么反应?

 脸红了,张着嘴哑了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王杰希你……你说清楚,这是什么意思?”

双 虽然被王杰希打了一套组合拳,但能奶上魔术师的治疗之神也是个思路诡谲的主,很快就理清了王杰希的逻辑。“不是,王杰希,别人从表白到交往再讨论同居的,你怎么上来先说要养我,再倒回来告白,嗯?”


王杰希

单 “意思就是,方士谦,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

 方士谦脸红了,愣住的神情竟让王杰希觉得可爱,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得很快,一时没忍住凑上去吻他。


方士谦

单 被吓了一跳,等王杰希啃完了才反应过来。

 虽然没想到进展这么快,但还是很快反应过来,闭上眼回应王杰希。

50 太羞耻了!王杰希收获害羞的脸红奶妈一位,但方士谦推开了他,把脸埋到他肩头不让看。


看看王方突发互啃双方感觉如何

0123456789

和王杰希的驱魔师差不多糟糕——和王杰希的守护天使差不多感人——早知道第五赛季夺冠后就该在一起了


体验很不错嘛!亲够了吗?

147 不够,这么快乐当然要继续亲

258 虽然感觉不够,但还是暂停一下,该有的确认关系互相表白环节不能稀里糊涂略过

369 正事要紧,先停一停,似乎还有什么事被你们遗忘在了某个角落

0 不够,只亲不够,还想上本垒


谁先表白?

 王杰希:士谦,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想要你的未来里有我。

双 方士谦:我昨天说要你养我,虽然是有开玩笑的成分,但我想的是,只要和你一起,做什么都行。


方士谦怎么回复?

单 “过去和现在我们一同为荣耀战斗,未来我们也会为人生一起努力的,对吧?”

 这还回什么,方士谦应了声“嗯”,觉得此时无声胜有声,继续亲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单 顺理成章上本垒不过分吧?

 悲报,宿舍里没有装备,两人腻歪了一会儿试图转移话题平复心情。

0 有一个袁柏清听邓复升说师父打算退役后着急忙慌冲到队长宿舍里。


你们转移到什么话题上了?

147 聊聊微草小辈,气饱了就能压下身体的躁动。

258 聊荣耀和对手,工作使人降低欲望。

369 讨论什么时候搬到一起去,我看春节就很合适。

0 转移不开话题,效果极差,两个人注意力都还在对方身上,干脆放弃,没装备就互相帮忙吧,一起进浴室了。


具体聊的是

单 两人各自看好的继承人,已经出道的袁柏清和还在训练营的高英杰

 随便捡一个小辈聊,反正只是为了转移话题。可以跳过这个环节。


好的,那么这次全明星确认关系之后,王方在队里的相处模式有变化吗?

14有,热恋期该什么样王方就是什么样,邓复升为他们操碎了心。

258 知道队里有未成年,虽然心里甜蜜但行为有所收敛。在小孩们看不见的角落里,老邓觉得自己承受了太多。

369 他俩本来就打情骂俏的,确认关系前后在队友眼里没什么区别,如果公布可能还会收获“什么,你们现在才在一起吗?”的惊讶。


骰娘觉得接下来可以快进到什么时候?

147 快进到王方同居

258 快进到第七赛季微草夺冠

36快进到方士谦正式宣布退役后

0 快进到第一次上本垒时(?)


好,现在快进到了方士谦正式宣布退役后,你们现在在

147 刚开完新闻发布会,在微草

258 已经坐在王杰希家里了(状态:已同居)

369 任他网上舆论铺天盖地,王方夏休期当然要出去玩

0 在做爱


这是上个床庆祝一下退役吗?具体在哪做的?

147 微草,王杰希宿舍,上次没装备没搞成,这次带上装备续摊。

258 王杰希家里,同居恋人上个床怎么啦这不是固定项目吗!

369 在外旅游,月色正好,酒店房中有一对恋人正在交流感情。

0 在一些没有床的地方。


再具体一点呢?

147 床,就是很普通的在床上啊!

25落地窗……

369 浴室……

0 这个酒店,它的套房里是有独立温泉的,你懂我意思吧?


玩儿挺花呀魔术师,方神不介意吗?

147 介意!这也太羞耻了!但为什么同意了呢,方士谦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258 有点介意,可是也很刺激,方神状态很好。

369 甚至就是方士谦提出来的,退役了就是胆子大,什么都敢玩。

0 爽就完了,不就是落地窗吗,王方更刺激的都玩过了。


体验如何?

0123456789

太紧张了,方神喊疼——虽然不错,但下次还是换个地方吧!——方士谦逐渐明白了王杰希为什么有这种恶趣味


方士谦:地方选的不错,下次不许再选了。

保险起见,我问一问,你们出柜了吗?

147 退役发布会的时候顺便出了个柜,所以这不开完发布会光速逃跑了吗

258 还没有,保密措施做的很好,只有微草的经理和队员们知道

369 虽然没有,但网上已经有了一些捕风捉影的言论,比如有路人目击王方共同出入旅游地点的酒店

0 甚至已经见过家长了


已经退役了,方士谦决定好接下来做什么了吗?

147 不会还在纠结吧?

其他 已经决定了!


方士谦决定退役之后

16 真的要出国吗?

27 暂时戒不掉荣耀,那就干脆做游戏主播吧!

38 做解说也不错,治疗之神的团队赛局面理解绝对是联盟顶级的。

49 读个书吧,先在B市读个本科再做进一步考虑。

50 双卡双待高强度竞技了这么多年,方士谦决定歇一会儿,先在王杰希家当一段时间不赚钱的男朋友,做点自己感兴趣的事。


结果完全没变啊!还是王杰希养你呀方神!

那么骰娘,这个安科可以到这里甜蜜完结了吗?

 可以了,让我们祝王方99!

双 骰娘说小方太可爱了,还想看看他接下来的生活。

(这里甚至roll了个9,骰娘用实际行动祝王方99!)



写在结尾:一开始写这个安科是因为本人有方士谦出国ptsd,想用骰子看看方士谦退役之后到底想做什么。方士谦直接骰了两个0告诉我,他赚这么多钱就是为了不工作,以及他想和王杰希在一起。

算算时间,现在方士谦应该已经退役了吧,在王杰希家里吹着空调过情侣同居生活,真好。王方99!

评论(14)

热度(1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